•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举办社区志愿服务周主题活动开幕仪式

发表时间:2017-12-15 17: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了让“友善公益 大爱蓉城 共建双流”成为成都双流靓丽的城市名片。12月4日下午14:00,由双流区委组织部、双流区委宣传部、双流区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双流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在社区?爱成都?情满双流”社区志愿服务周主题活动开幕仪式在黄甲街道黄瓦居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3位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言。活动的第二项议程,由参会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十佳志愿服务组织(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不仅对全区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进步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还提出了要以提高认识抓推进、着眼实效抓推进、强化宣传抓推进、立足长效抓推进的志愿服务工作建议。志愿服务是一项十分崇高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吃苦耐劳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活动让现场的志愿者热情满满,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双流增光添彩,让我们的志愿服务满社区,共治共享暖蓉城!(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