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九江小学启动“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10: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旺狗迎春气象新,九江小学春意浓。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18日下午,双流区九江小学启动了“天府文化进校园 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德育教育展示活动,全校老师,一至五年级的全体家长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良好家风,美好家庭”红毯走秀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一至五年级每个班各推选两个优秀家庭参加颁奖仪式。父母亲和孩子手拉手从红毯缓缓走向领奖台,迎接他们的是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扬。颁奖词响起,一个个优秀的家庭,有力家规家训的指引,孩子们更加懂得了勤恳奋斗,踏实善良,拼搏坚韧,孝顺感恩,节俭仁慈…… 

  九江小学组织开展的“天府文化进校园——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九江小学还将开设天府文化讲座、学生绘家乡作品展等活动,让学生们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学会感恩、懂得尊敬长辈,让每个孩子都在优良家风的浸润中健康成长,让每个孩子都将天府文化内涵中的尊老爱幼、勤俭节约、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传承! (来源: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