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美丽城市有你更精彩 双流区小小志愿者参观环保发电站

发表时间:2018-11-26 15: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1月18日,双流区开展“美丽城市 有你更精彩”主题活动。

  为提升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我们产生的影响以及增强孩子们从小保护环境和垃圾分类重要性的意识,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行为习惯。11月18日,由双流区委宣传部、双流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双流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美丽城市 有你更精彩”为主题的活动在成都市九江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顺利开展。

孩子们参观垃圾处理核心运转系统。

  成都市九江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的专业讲解员带领着35组家庭到垃圾处理核心运转系统进行实地观看,近距离的感受无害化生活垃圾处理环境,在见不到垃圾,散发着芬芳气味,一尘不染的中枢远程控制处理中心,面对高精端的远程垃圾处理操作系统孩子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和体会城市垃圾处理工作,认识和理解环境生态工作的重要性,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环保,重视环保。通过参观让孩子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为生动形象的了解,增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其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有利于提升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养成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行为习惯。(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