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讲述双流百姓故事 传递身边的感动

发表时间:2018-12-03 18: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双流区举行“2018年百姓故事会精品展演”活动

  节目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笑声不绝于耳。11月28日,双流区棠湖公园激情广场上座无虚席,热闹非凡,“2018年成都百姓故事会——双流区精品展演”正在这里举行。

双流区行“2018年百姓故事会精品展演”活动现场

  传递感动 精品故事轮番上演

  活动现场,《工匠精神》《红军走过的地方》《改革前后四十年》等7个通过百姓故事会区级PK赛选拔出的精品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基层的文艺工作者和故事员们将日常生活融入文化元素,再通过精湛的演技和“接地气”的语言表现出来,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激发热情 打造群众文化品牌

  自今年6月百姓故事会活动开展以来,双流区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改革开放40周年”“新发展理念城市”“天府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号召全民参与,积极挖掘素材,创作故事,共同创作出许多优秀故事,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写故事高手、讲故事能手和一批“感动双流”的故事人物。今后将不断探索宣传工作走进基层的新路径,以“百姓故事会”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激发老百姓的参与热情,努力把“百姓故事会”培育成群众文化活动的品牌。(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