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举行“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9-01-24 16: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积极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浓厚氛围。2019年1月23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成都市双流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协和街道工作委员会、成都市双流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成都市双流区“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协和街道长顺社区孝廉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并且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新年氛围。

  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场词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长顺社区文艺社团的阿姨们为大家带来舞蹈《和谐大家庭》,阿姨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翩翩起舞;其次,双流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包中权宣读《关于2018年度志愿服务“四个十佳”的表彰决定》,鼓励大家要多多向先进学习,并就“暖冬行·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提出几点建议,要求各镇街、村(社区)要积极组织,精心策划,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开展;最后,荣获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的社区、组织发表感言。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社区、组织发言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五个志愿服务点,健康义诊、法律咨询、迎春纳福、拍摄全家福和文明交通宣传,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社区居民在活动中寻求快乐,在欢笑中寻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设立的各服务点位,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启动仪式后,各镇街将先后开展“温暖回家路”、关爱特殊群体、法律援助、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