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春送温暖 双流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5 11: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1月23日,为了给双流区留守儿童带去更多关怀、更多温暖,同时增加新春佳节的“年味儿”,双流区金桥镇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新年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活动涉及游戏、民俗等多个项目,有踢毽子、猜灯谜、包粽子、掷骰子、写春联。村里的大妈们提前煮好了粽子,切好了水果,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大朋友。踢毽子、猜灯谜的参与者都有相应的奖励,小朋友和家长们都跃跃欲试,氛围十分热烈。年龄较小的孩子就参加掷骰子,大家都乐在其中,其乐融融。

  活动中,还邀请了老龄委的志愿者免费为大家写春联。大家希望讨个好彩头,排了好长的队来领取。现场的李女士说:“我领的这副‘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吉星高照’要贴在我们家大门口,我家孩子是做销售的,希望借这春联的美好寓意,来年能收获多多。”有的家长带着孩子都认真地观察老爷爷写字,对老爷爷的书法都称赞连连,王婆婆就鼓励孙女要向老爷爷学习,好好练习书法。

活动现场

  活动为双流区金桥镇金桥村的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