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雷锋月里展风采 双流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9-03-28 10: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双流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双流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3月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以来,双流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友善公益之城”增添了新的注脚。
  黄甲街道举办了2019年学雷锋社区志愿服务月暨“善美义集”启动仪式。20多名志愿者携手展示多姿多彩的公益服务项目,现场义卖手工艺品;商家联盟设立“学雷锋服务点”迎接即将开放的空港花田,为居民、游客服务;数十名志愿者代表系上蓝丝带,共建善美家园。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社区,为市民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引导大家通过签名的方式表达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走进敬老院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做护理等服务;走上街头,整理单车、引导街面秩序。
  与此同时,双流区机关和驻地企业的党员志愿者多次联合深入社区植树护绿、法律咨询、义诊、义剪、磨刀、免费体检等多项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学雷锋活动。(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