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扬帆书海里·举步墨香中”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4 14: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双流区开展“扬帆书海里·举步墨香中”世界读书日活动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倡导居民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好书共分享,宣扬跟阅读关系密切的版权意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大阅读的内涵,4月22日上午,双流区协和街道清河社区组织开展“扬帆书海里·举步墨香中”世界读书日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不同类型的图书吸引了来来往往居民驻足,有人随手翻起手边的图书,有人精心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图书,同时还有人在边上疑惑这是什么活动,通过社区社工及志愿者悉心讲解,从而了解世界读书日的由来,纷纷表示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开始寻找自己感兴趣的书。此次活动吸引了未成年人、中年人、青年人,他们走进这个临时搭建的书棚中来,可见书籍是人们获得知识的重要途径,是提升居民文化修养、文明素质必不可少的条件。

  本次读书活动大力宣传了世界读书日的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对读书这件事本身的兴趣,让居民体会到读书的乐趣。(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