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举办志愿服务信息化平台实用技巧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21 17: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5月17日,“志汇双流”——志愿服务信息化平台实用技巧沙龙在双流区志愿者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双流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区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区文明办、村(社区)志愿服务站、区志愿者服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也标志着双流区“志汇双流——志愿服务人才培育提升计划”正式启动,旨在通过常态化、制度化、系统化培训,提高双流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和服务技能,夯实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激发志愿服务工作活力,加速形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为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本次活动由双流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进行现场教学,全面讲解了成都志愿者网站、成都志愿者APP操作办法。针对志愿者注册、志愿项目发布与审核、项目开展与结束、二维码计时等功能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重点解析,同时配合系统操作,现场演练,直观展示了成都志愿者网站及APP的操作流程,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教学。

  随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分组交流,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分享各自的志愿服务心得及开展情况,总结经验,互通有无。下一步,区志愿者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为全区各战线志愿服务工作者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志愿者通过培训、交流、实践的方式,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整合全区现有志愿服务资源,为开启双流志愿服务新天地贡献更多力量。(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