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艺飞筑梦为爱前行 双流区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28 10: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志愿者教孩子们非洲鼓

  6月25日下午,双流区东升街道棠湖社区办公区里传来阵阵鼓声。传出鼓声的主角,是一群特殊小朋友,他们用不太熟练的手法拍打出了轻快的旋律。双流区志愿者中心开展的“艺飞筑梦 为爱前行”——关爱特殊儿童活动正在热闹的进行着。现场请到了专业的非洲鼓老师来对小朋友们进行教学,学习内容由浅入深,让孩子们能够充分学习到音乐知识和非洲鼓的技能。

志愿者教孩子们非洲鼓

  “第一个低音是‘Bom’手要拍打在鼓的正中间,小朋友们跟着我来一起联系,紧接着……Bom Bic;Bom Bic;Bom Bic……”小朋友紧跟着老师的节奏,旋律越来越和谐,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灿烂。为了让小朋友在家也能够练习,家长们也成立了一个学习小组,家长认真程度可一点也不输给小朋友们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在这次课堂中感受到了非洲鼓的热情与欢快,更加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随着非洲鼓课堂开展的步伐,小朋友们能够变得越来越开朗活泼。(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