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举办“志愿服务与社区实践创新”学习沙龙

发表时间:2019-06-28 1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志愿服务与社区实践创新”学习沙龙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双流区区志愿服务发展,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和服务技能,学习先进经验,增进交流合作。近日,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双流区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双流区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的“志愿服务与社区实践创新”学习沙龙成功举行。40余名村(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者参与了本次学习沙龙。

“志愿服务与社区实践创新”学习沙龙现场

  现场通过主题分享、自由问答、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交流、探讨。张老师围绕“如何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从志愿服务概念、类别要素、活动形式、话题管理、活动延伸等方面,系统分析了社区志愿服务现状和问题。同时,结合自身数十年的志愿服务经验,为大家解答疑惑,并提出建议。来自双流区黄龙溪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唐群老师,也在本次学习沙龙上分享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体会和经验。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沙龙让他们收获良多,对更好的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有了启发。下一步,区志愿者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为全区各战线志愿服务工作者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志愿者通过培训、交流、实践的方式,提升服务技能和水平,整合全区现有志愿服务资源,为开启双流志愿服务新天地贡献更多力量。(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