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模范领航 立德树人”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17: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引领示范作用,号召全社会学习道德模范,传承榜样力量,弘扬时代新风。10月23日,由中共成都市双流区委宣传部主办,双流区志愿者服务中心承办,成都电子信息学校协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模范领航 立德树人”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了成都电子信息学校。活动在学校博艺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成都电子信息学校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全国十大“诚信之星”、“中国好人”、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廖良开 ,为在场师生讲述了自己的温情事迹,在那长达20多年的“尽孝”路上,是一名军人对承诺的坚守,是一位儿子对父母的感恩,廖老师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诚信!什么是责任!廖良开的故事让现场不少师生几度落泪,并获得在场师生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努力学习、热心公益,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优秀青少年,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 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