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0份爱心早餐 双流志愿者将温暖递到战“疫”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5 10: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与民警合影

志愿者为民警送上早餐

  2月4日,双流区幸福东升志愿者服务中心联络到爱心企业,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赠送200份爱心早餐。

  据爱心企业负责人介绍,每份早餐都是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价格不低于11元,配备有两个包子,一个鸡蛋,一杯稀饭或豆浆。东升街道幸福东升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宋艳介绍,得知爱心企业愿意提供早餐,早上7点30分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捐赠点位上。志愿者有来自幸福东升志愿者服务中心招募的志愿者,棠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志愿者们,以及东明社区志愿者。通过送爱心早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胞们鼓劲加油。

  在区中医院,上夜班的医护工作者们,正陆陆续续地下班,他们看到桌上已经准备好的爱心早餐都表示惊讶和感动,副院长潘雷也对企业的捐赠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在区综合执法局东升执法中队,队长郑才军表示,企业和志愿者们能够想到我们,真是心里暖暖的,早上7点左右已经有队员奔赴了各个抗疫具体点位上了,接到早餐后,将陆续送到各个点位上。

  格外值得一提的是,东升街道党工委在整个防疫过程中,全域动员,文明引导,始终以“三心”党建法为抓手,坚持一个党员一面旗,按照“一不出,二保障,三掌握,四包一”的方法对疫情严防死守,不错过一人,不漏掉一车一户,确保整个辖区整体安全平稳。(图/文 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