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09-01 11: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8月21日上午,双流区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区级有关部门、部分国有公司的分管领导,各镇(街道)负责精神文明建设和城乡环境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各单位的具体科(室)长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第一轮测评迎检乡镇政府周边街道摸底调查情况,区文明办和区治理办分别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要求到会单位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切实增强角色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拿出打硬仗、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尽心尽力、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在复查迎检冲刺阶段,必须增强问题意识,看到问题、发现问题,要立刻解决。要树立整体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提升高度,审视、谋划和推动复查迎检工作。要抓好群众宣传发动和教育引导工作,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