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传诵重阳晚会

发表时间:2020-10-30 1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中国好人廖良开与现场观众作分享

  为大力弘扬“爱老、敬老、尊老、助老”传统美德,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社区志愿者参与敬老爱老服务,重阳节晚,双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传扬重阳晚会在三义桥社区东立国际花城广场举办,社区居民1000余人观看晚会。

  一曲《鼓舞盛世》的中国大鼓拉开了晚会序幕,中国传统大鼓与现代红色歌曲相结合,唱响了居民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社区书记带领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社区老年人作出“敬老、爱老”争做好人的庄严承诺。

社区党员志愿者与独居老人结对帮扶。

  由中国十大诚信之星、中国好人廖良开的感人故事改编的情景剧《二十年的承诺》感动了现场无数观众。道德模范廖良开与在场观众做了“感恩父母·孝敬老人”的现场分享。

  辖区的9名党员志愿者向9名长期独居老人献上祝福和连心卡,形成结对帮扶。重阳期间,双流各镇(街道)文明实践所、村(社区)文明实践站将为全区老人献上更多精美的节目和祝福。(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