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传承国粹 快乐成长”国画学习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1 16: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丰富社区少年儿童的业课余生活,让社区少年儿童接受中国古典艺术的熏陶,传承经典文化。11月28日,双流区永安镇付家坝社区携手永安镇志愿者服务中心组织辖区近30余名少年儿童开展了“传承国粹,快乐成长”国画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国画老师向小朋友们展示国画作品,介绍国画文化,现场示范了一些绘画的基本技巧,并教授了笔墨纸砚的选择、颜色的搭配等基础知识,让他们领略国画风彩,体验国画的韵味,随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开始学习画国画,根据老师的教学步骤作画,孩子们开始了简单的创作,一幅幅色彩鲜明、风格多样的作品很快呈现在大家面前。

  通过“传承国粹,快乐成长”国画学习活动,既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们的校外生活,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