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志愿人才专题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5 15: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10月20日,双流区东升街道幸福东升志愿者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达人show”志愿人才专题培训活动,街道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山东大学社会学硕士张营作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与思路”的专题讲座。张营结合成都市评估标准及全国范围的经典案例,从基础调研、整合资源、运营思维等方面,详细、生动地讲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 

 

  花月街社区党委副书记姜波说:“通过现场进行的案例探讨和现场答疑,让我进一步理清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思路、加深了认识、开拓了工作视野。” 

  东升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东升街道将整合现有资源建阵地,以文化阵地为依托,以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为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阵地,成为筑牢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