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商家联合志愿者送来热饭菜,疫情之下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11-11 10: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你们快过来吃点东西,天气冷,饭菜都要凉了,这几天你们辛苦了!” 

  11月7日上午,东升街道紫东阁社区商家联盟成员单位“不站花胶鸡”联合社区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将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饮食,以更大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社区商家联盟的一位商家负责人表示:“这段时间,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非常的辛苦,一直奋战在一线,我们作为社区商家联盟成员单位,只有通过这些热腾腾的饭菜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付出。” 

  

  东升街道紫东阁社区党委书记宋艳说:“确实非常感动,爱心活动体现了社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力量,也充分发挥了社区商家联盟的共建优势以及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保一方平安。”(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