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活用农产品防疫标语!看双流社区如何科普疫情防控知识

发表时间:2022-04-14 10: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切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4月11日,西航港街道机场路社区的志愿者们走进机场路社区便民市场,开展了一次特别的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做菜需要大蒜,防疫可不能装蒜”、 “牛肉羊肉和猪肉,打疫苗的最优秀 “黄瓜南瓜大冬瓜,防疫到位顶呱呱” ……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机场路社区便民市场里为大家发放防疫标语牌、宣传手册等,同时为大家解读疫情防控政策。一张张 "量身定制"的防疫标语牌,一句句朗朗上口的防疫标语在笑声中迅速在市场中传递开来:" 师傅,鸡蛋鸭蛋鹌鹑蛋,带好口罩别怠慢,现在疫情期间啊,做好防护哈。""阿姨,牛肉羊肉和猪肉,打疫苗的最优秀,我们这边及时把疫苗接种完成哈,平时注意个人防护。" 

  据介绍,西航港街道机场路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通过流动宣传车、宣传栏、宣传手册等宣传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防疫知识,提高辖区市民的自我防疫意识。(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