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烹出浓浓邻里情”第四届百家宴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7 14: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走,快去社区看大戏、品美食,顺便学习一下他们做菜的技术......”6月24日,双流区东升街道花月街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共庆“品百味盛宴 述百家故事 颂建党百年”花月街社区第四届百家宴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参与,最终,通过大众评委和专家评审,“永远跟党走,我在双流生活好幸福”菜品被评为了一等奖。 

  据悉,花月街社区百家宴活动旨在通过展示社区居民自己烹饪的菜品,提升广大城市社区居民素质,构建高品质和谐宜居社区。 

  活动现场,热菜、糕点、面食等菜品一应俱全,拼盘也各具特色,“学习强国”“永远跟党走”“我在双流生活好幸福”......这些朗朗上口的语句被居民做成了菜品。 

  “你看这个‘永远跟党走’用豆类摆出了党旗的图案,寓意很深刻,也很有创意......”居民们一边观赏菜品,一边谈自己对菜品的理解。 

  社区77岁居民邓德荣是一位退休教师,她用水果和糕点拼出了“我在双流生活好幸福”。邓德荣骄傲地说:“我已经在双流生活了30多年了,看到双流的发展变化越来越好,我们生活在双流真的很幸福,所以我就精心的做了这道菜品。 

  花月街社区书记张军表示,花月街社区自成立以来,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也发挥居民自治功能,深耕城市社区“邻里文化”,先后荣获“十佳志愿服务社区”“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等多项荣誉。活动旨在全方位体现“三感社区”的幸福生活圈、有感发展路,让广大居民触摸社区发展、感悟邻里温度。 (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