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永远跟党走·书法名家志愿者带你写诗词”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双流区

发表时间:2022-07-11 10: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6月30日下午,“永远跟党走·书法名家志愿者带你写诗词”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双流区,邀请成都文联书法名家志愿者在黄水镇云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传授书法技艺,教授和引领市民以书法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激发市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

书法志愿者现场传授书法技艺

  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旨在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志愿服务示范点(基地)提升打造,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送到基层,送到市民家门口。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活动现场,书法名家志愿者带领大家品读《卜算子·咏梅》,并讲述诗词背后的革命历史,重温红色记忆。随后,书法名家志愿服务队与市民一起书写红色诗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现场指导市民书法创作。 

  市民何东琴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带孩子跟老师学习书法技巧的同时,还能让孩子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激发对国家的热爱之情。(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