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双流区彭镇鲢鱼社区开展“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5 10: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6月3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彭镇鲢鱼社区。 

  市委讲师团特聘宣讲员、郫都区委党校办公室主任、讲师方小华, 市委讲师团特聘宣讲员、温江区瑞泉馨城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充分运用PPT、微视频等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 

“理响成都”基层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者将“大理论”与“小故事”相结合,从中寻找小切口,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让故事声声入耳,句句入心。同时,紧密结合当前成都发展进程中的重大时事,以老百姓可知可感的变化,展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成都表达。 

  “以前宣讲经常碰到一个问题,理论性强了,群众就不爱听了。今天的宣讲有很多案例都很接地气,太值得我们基层工作人员学习运用了。”“ 宣讲员通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实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宣讲,给我们以启迪,受益匪浅。”......聆听宣讲后,社区干部、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基层巡回宣讲活动不仅让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有了系统的认识,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社会和谐经济发展背后的精神力量。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初心教育、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凝聚起社区发展治理、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力量。(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