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双流:文明茶馆“‘西’闻乐见”大家谈

发表时间:2022-08-23 16: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8月16日,双流区西航港街道江安社区临江丽苑三期C区开展了一场文明茶馆大家谈活动,邀请江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代表及当地居民、志愿者、物业人员,就私人物品不占用公共空间话题展开座谈交流。

  “楼道及消防梯属于公共通道,部分小区居民将杂物堆放在小区楼道内,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且影响通行和居住环境。”大家针对小区楼道清理不彻底,居民随意堆放物品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解决办法。

  代表们还在小区内进行实地走访,查看楼道和公共空间杂物堆放情况,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册,给大家讲解在楼道随意堆放杂物的隐患,引导居民共建小区环境。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参与小区日常管理,形成了共同营造文明有序居住环境的良好格局,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了一份社区力量。(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