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创建文明卫生社区 双流小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25 15: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8月16日上午,由双流区西航港街道机场路社区居民委员会、机场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成都吾乐公益服务中心和西航港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童心益趣·空港少年”——“清洁家园·文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在机场路社区可可摩B馆广场开展。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扫工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清扫路面、捡拾垃圾,个个争当小能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小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广场变干净了,社区变美丽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活动在提高社区儿童环保意识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对社区、社会的责任感,在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环保氛围。(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