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双流:慰问退役军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10-17 11: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9月30日全国烈士纪念日,重阳节来临前夕,永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走访慰问、打扫院落等方式,对独居在乡的复员军人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将关怀送到辖区“三属”心中。

  

  退役军人战旗红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来到景山村徐兆祥、徐来芬等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和在乡复员军人家中送上慰问品,与军属、退役军人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聆听他们的从军经历和在服役期间的先进事迹,与他们一起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

   

  在复员军人李寿全家中,队员们除了带去牛奶、粮油等慰问品外,还特意帮助他打扫卫生,直到窗明几净才离去。

  据统计,本次永安镇累计慰问因公牺牲军人遗属3人、在乡复员军人9人,发放牛奶、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36份,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次。(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