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双流:“金牌管家”党员志愿者现场办公 “一对一”帮办代办

发表时间:2022-11-18 10: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日前,由双流区行政审批局业务骨干组成的红海棠金牌管家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西航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双流区茂业时代广场——茂业天地,为即将入驻该购物中心的商户集中提供现场注册登记服务。

  “在现场办理业务简直太方便了,之前提交资料还要去政务服务大厅,现在更方便快捷,有啥不懂的,工作人员也会现场给我们解答。”成都茂业置业有限公司综合体运营负责人不禁发出感叹,这样上门服务的方式免去了排队的烦恼,办业务也更加快捷,实实在在方便了企业。

  一直以来,区行政审批局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创新开展帮办代办服务,通过组建“最能干”专员队伍,梳理“最常办”事项清单,设计“最人气”服务战线,打造了一支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政策解读等为一体的全功能、全要素、全域覆盖的“红海棠”金牌管家党员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红海棠”金牌管家党员志愿服务队已为企业提供6次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128个困难事项、帮助86家企业完成登记,真正打通了政务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努力,做深做实党员志愿服务,用心用情护航企业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推进双流高质量发展。”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