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双流:这场川剧座唱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入寻常百姓家

发表时间:2022-12-19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新的发展变化,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近日,双流黄龙溪镇黄龙社区开展“党旗红 颂党恩”川剧座唱宣讲活动,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引领我们在新征程上,风劲扬帆,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在本次宣讲活动中,黄龙溪川剧座唱团的老师们专门带来了最新的作品《歌颂二十大》,团队负责人郭老师告诉记者,这部新的作品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筹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蒸蒸日上,我们想通过川剧座唱这种富有四川特色的方式,加入新的唱词,来歌颂我们幸福的新生活、表达我们老百姓的感恩之心。”郭老师说。

  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社区居民得知消息,早早就来到演出现场。除了带来最新作品《歌颂二十大》外,黄龙溪川剧团也带来了吹打乐、舞蹈、传统川剧、新编川剧等一系列节目,不管是传统川剧中的团队表演还是独唱独舞中的个人表演,演唱都非常认真细致,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