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超暖心!双流花园社区特殊群体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发表时间:2023-01-10 10: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日前,东升街道花园社区联合天府新区新世纪社会服务中心开展了花园“年味”活动,邀请社区高龄、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参加游园会,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欢乐投壶、套圈乐、飞行棋、猜灯谜等趣味游戏,还邀请了“财神爷”为大家送祝福。

  花园社区还组织志愿者们带上食材到特殊居民家中与他们一起包饺子,提前陪他们过新年,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最后,花园社区联合辖区内的爱心餐馆,为高龄、孤寡、特困、残疾等特殊居民安排了团年饭。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团年饭,大家都觉得特别幸福。

  “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特殊群体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让花园社区成为群众想来、有温度、有特色的‘第二个家’。”花园社区负责人说。(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