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双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0 10: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12月27日晚,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双流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成都市双流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第40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在彭镇便民服务中心圆满落幕,吸引了众多居民现场观看。

  在当晚演出活动中,开场舞《盛世腾飞》的舞者们走上舞台,她们精彩的舞姿让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歌曲《山笑水笑人欢笑》、相声《颂歌献双流》、戏剧《梅花绝句》、小品《哪个骗哪个》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全得到居民的一直好评。“这些节目很接地气,让大家在观赏演出同时,感受到我们双流发生的巨大变化。”居民们纷纷表示。

  “我们利用文化惠民‘走基层’的活动,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文创作品,培育一批高素质文创人才。”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图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