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举行2016新春文艺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27 12: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25日下午,由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主办,华阳文艺爱好者联合会承办的“欢乐天府·幸福华阳”——2016新春文艺惠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新春文艺惠民活动将从1月25日持续到30日,分别在华阳街道二江寺、广华、白马寺、四河、古城等17个社区举行。系列活动选取了华阳街道近年涌现出的优秀节目,有改编自莫言笔下《红高粱》中的舞蹈《九儿》、有表现华阳人民幸福生活的音乐快板《华阳好》、有楚楚动人的《白狐迎春》和小朋友们少儿芭蕾《青花韵》,此外精彩的杂技节目和代表巴蜀文化的四川清音等多种题材作品,都将在此次新春惠民活动中陆续登堂亮相。精彩的节目,浓郁的特色,热闹的氛围,陪伴华阳人民迎接猴年新春的到来。

活动现场

  据悉,首场演出已在华阳街道广都社区和沙河社区精彩上演,节目演出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此外,活动现场还将展出华阳书画摄影家提交的书画摄影作品,书法家也会在现场为市民免费写春联。华阳街道办工作人员还在每个社区演出点准备了1000份新春大礼包,代表街道向华阳老百姓恭贺新年。 

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