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3 13:32 来源: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在春节前扫尘,是普遍居民群众素有的传统习惯,也就是年终大扫除。天府新区大林街道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开展了“全民动手搞卫生、干干净净迎春节”的专项迎新春冬季学雷锋、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天府新区大林街道紧紧围绕“全民动手搞卫生、干干净净迎春节”冬季学雷锋、爱国卫生活动这个主题,着重以辖区内的各个健身广场、主要道路、市场等区域为重点,机关工作人员、清洁队、社区志愿者们以及热心的居民群众集体联动,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力整治辖区环境卫生。机关工作人员、清洁队和辖区居民负责打扫街道路面,清理背街小巷、城郊结合部、绿化带等处垃圾、杂物、擦拭公共设施、铲除小广告和清理垃圾桶等;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规范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贴乱画等不文明行为;交管队员们负责车辆摆放及占道经营情况。堆积已久的建渣、生产生活垃圾等有碍城镇容貌的障碍物、废弃物都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清理干净。

  此次活动宣起了“全民动手搞卫生、干干净净迎春节”的热潮,整个街道到处都洋溢着欢欢喜喜搞卫生、干干净净迎新春的欢乐气氛,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改善社会公共卫生状况,让街道环境卫生更加优美、整洁和舒适。

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