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三八”主题活动 女职工学插花

发表时间:2016-03-07 13: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成都市天府新区为了更好营造健康时尚的节日氛围,特举办以“花漫天府”为主题的花道艺术体验活动。近100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特邀新区宏才技术培训学校精品花艺讲师,给参与女职工开设“花与生活”的艺术讲座,现场教学理论分享并演示插花过程,感受花道艺术的魅力。

    经过讲师的理论指导以及现场教学后,女职工们拿起数种鲜花,开始创作自己的插花艺术品。时而摆弄,时而冥思,时而露出满满的自豪感。经过职工们精心的构造,巧妙地搭配,一个个漂亮的花道艺术品呈现在眼前。最后,精品花艺讲师对每一个作品认真赏评,评选出优胜奖10名并赠与小礼品以示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在动手中学到了插花技艺,也增长了如何用鲜花点缀自己居室、打造温馨美丽家庭生活环境的知识,同时也享受到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