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06 16: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大学生志愿者宣读环保倡议书

时尚、炫酷的环保时装秀

  成都文明网讯 “传递环保理念,共享低碳生活”是天府新区一直坚持的城市发展理念。为引导市民在环保之路上越走越好,6月5日上午,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举办了一场以“建设美丽幸福华阳,共享低碳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华阳街道环保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活动。本次活动由华阳街道办事处主办,在华阳街道安公社区音乐广场举行。

  “近年来,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华阳街道大力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组织实施了‘黑臭水体整治’、‘炭改电’、‘背街小巷专项整治’‘环保违法违规项目整治’等项目工程,街道的城市环境得到稳步改善……”活动现场,华阳街道办事处领导做了环保宣传动员讲话。他指出,虽然华阳街道环保工作已初见成效,但面临的环境形势依然严峻,只有继续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投身到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的建设中去,才能让华阳的树更绿、水更清,让华阳市民享受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华阳街道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举行授旗仪式并宣布成立,标志着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在现场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号召全民参与环保行动;可爱的环保小卫士们则用他们的巧手,将塑料瓶,废报纸,旧衣物,包装盒等废旧物品变成一件件靓丽的时装,并现场上演了一场时尚炫酷的环保时装走秀。

  时装秀刚一落幕,街道绿色骑行单车队就已做好准备蓄势待发。他们将从音乐广场出发,一路骑行到新区兴隆湖,另一组绿色低碳徒行队也将沿府河进行,最终在兴隆湖畔汇合。绿色骑行活动也是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项目。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树立起“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活动号召市民要身体力行地支持环保,从现在做起,从爱护环境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