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公益徒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9 11: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我们是青年志愿者,用奉献共创温馨家园……”近日,天府新区万安街道开展 “喜迎·拥抱幸福生活”公益徒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由志愿者组成的徒步队员排成了两个纵队,带头者挥舞手中的红旗,高唱歌谣,集体出发。据悉,来自万安街道各村(社区)党员、青年、社工、环保等专业志愿者共8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倡导和宣传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传播绿色环保理念,鼓励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发现和保护自然之美、生态之美、和谐之美,享受行走的快乐,弘扬“友善公益”天府文化,普及志愿服务精神理念,开展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城南坡社区综合广场出发,围绕政府街、综合农贸市场、派出所、麓山大道、成自路进行徒步,最后返回到广场,全程12公里。一路上,志愿者们迈着大步,打着腰鼓,一路唱红歌,以饱满的精神井然有序进行健步走活动。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在徒步的过程中向行人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册,积极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成果,激发居民爱国情怀,号召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据统计,在本次徒步过程中共发放宣传册500余册。同时,志愿者们还沿途捡拾路边的白色垃圾,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保护绿色家园、践行公益使命。

  已有8年志愿年龄的王雪芬女士说:“只要我们怀着一颗温暖的心一直坚持下去,我们的志愿队伍就会越来越好。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们将携手并进,把志愿者服务做得更好。”

  本次活动以健身徒步的活动形式让志愿者聚集在一起,不仅团结了志愿服务力量,增强了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更让大家在健身徒步中感受到传递正能量的快乐,相信拥有这样一支志愿者团队的万安街道,未来将会更加美丽文明与和谐。(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