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11 14: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瑞犬欢腾辞旧岁,金猪开岁迎新春。1月31日,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开展“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道“文化暖冬”系列活动。新兴农商银行、星舞飞扬艺术中心等9家爱心单位及各村(社区)800余居民群众齐聚文化广场,共享“文化暖冬”盛宴。

  一曲欢快、吉祥的中国舞《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脸》拉开演出帷幕。活力四射的拉丁舞《sexy girl》,古朴优美的苗族舞《花溪花溪》,独具戏曲元素的《小小俏花旦》,彰显古典之美的《旗袍美人》,体现成都特色的《麻辣烫》,传承中华武术精神的《龙腾盛世》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掌声如潮、纷纷点赞。

  抽奖环节中,让现场的12位幸运观众在享受文化饕餮盛宴的同时,更意外收获了水果大礼包、健身月卡、烤火炉等新年礼物;一曲弹唱《爱在邻里间》,弹出了 “向上、向善、向美”的志愿精神,唱出了日常生活中邻里间的温情与友善;现场义集、义诊、义补、义剪、写春联、讲春联、送春联、拍全家福以及猜灯谜、蒙眼摸福、掌上明珠、丢圈纳福等“民俗闹春”区域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表达了新兴人对幸福生活期许和新年美好祝愿。(图文/成都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