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24 15: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践行城乡环境整治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主动意识,增强居民保护环境的责任感。4月21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永兴街道党工委主办、永兴街道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美化提升行动暨“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来自辖区的志愿者、儿童、家长共计60余人参与到此次环保盛宴中来。

  用巧手描绘环保 将环保意识内化于心

  上午九点,志愿者、儿童齐聚志愿者之家,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盛宴。小朋友们4人一组,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共同绘制环保画作,小朋友和志愿者一起用彩色的画笔把自己对于环保的理解、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绘制在雪白的画纸上,用创意描绘下心中的环保,勾勒出美好的生活。

  环保“微声音” 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我是一名家长,我倡议改善人居环境,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环保绘画结束后,志愿者们以“微声音”的形式,通过儿童带动家庭共同参与人居环境改善,同时呼吁更多的人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活动在小朋友和志愿者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从构思创作创意环保画,到环保“微声音”,再到环保倡议过程中,“保护青山绿水·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理念深深的根植在每一位小朋友的心中,而他们也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人居环境改善、保护环境中来,为建设“活力幸福永兴”增添一抹绚丽的风采。(图文/成都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