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感恩母亲节 正兴街道创意DIY活动温情启幕

发表时间:2019-05-21 17: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温情五月,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进一步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女职工积极向上、创新创业的巾帼风采,5月12日,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组织开展“温情母亲节·烘焙感恩心”母亲节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孝爱文化分享会中拉开序幕,来自樊登读书会的唐老师从引导孩子理解、珍视亲情等方面进行分享,并现场开展疏解课程,传导日常疏解法,让广大女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深刻感受到了孝爱的温情与意义。

  分享会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创意DIY烘培活动,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和演示了制作蛋糕的步骤、成份配比、烘焙时间以及小窍门等。老师一边示范,大家伙已撩起袖子,跃跃欲试,纷纷DIY自己的创意蛋糕,现场弥漫着蛋糕的香味,气氛温馨而热闹。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插花活动。花艺老师悉心讲解插花步骤,示范插花小技巧,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从选择品类到确定尺寸,再到搭配颜色,学习得有模有样,不多久就妆点出各种精致花束造型。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群团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推进了正兴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图文/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