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9-06 14: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近日华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龙河社区联合举办的“商家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培训会在华阳街道志愿服务中心顺利召开。华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龙河社区工作人员和各服务队负责人2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龙河社区居委会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针对社区情况及活动的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为响应上级部门关于鼓励和引导各主体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助力成都建设“友善公益之城”为目标。希望通过培训会能联合各商家共同开展适合辖区便利居民的志愿服务活动。然后,天府新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邓老师对各队伍负责人进行志愿服务技能的专业培训。邓老师详细介绍了如何操作成都志愿者网络平台,并结合商家情况分析如何利用志愿网络平台发布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等。最后,各商家共同进行了“头脑风暴”,讨论和分享各自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创意点子,邓老师分别就各商家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通过本次培训,各商家服务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多切合居民实际且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居民互助交流平台,进而实现都市邻里友爱关怀的温馨生活氛围。 (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