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同筑中国梦·共享安康年”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10: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辖区群众感受国庆、重阳双节带来的欢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重阳节来临之际,永兴街道蜡梓村在中心村广场开展“同筑中国梦·共享安康年”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设置有文艺汇演和游园会两项活动,参与群众700余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整个活动现场,是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首先,大家一起为辖区60余名70岁-90岁整寿老人庆生并送上生日礼物,老人们都感动不已。除了送上生日礼物,辖区还表扬了10名“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希望能通过表彰,来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热闹的游园活动

  庆生环节完毕后,就是热闹的园游会环节。辖区居民一起参与趣味十足的园游活动,丢圈、吹气球等等,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并获得了丰厚的礼品。

  最值得期待的,就是文艺汇演环节了!蜡梓村文艺队伍为大家带来了广场舞和太极拳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文艺表演在村两委全体成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缓缓结束,现场观众在歌声的带动和感染下也挥动手中的国旗,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使活动达到了高潮。(图文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