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48个分会场3000人参与 成都华阳“邻里公益日”让友善蔚然成风

发表时间:2019-11-12 15: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大力倡导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良好邻里风尚,全面营造友善包容、互信互助的和谐邻里关系,营造“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11月11日,成都市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办的首届“天府为窗·首善华阳”邻里公益日活动在华阳街道安公广场、辖区各大学校、企业、社区等多点位同时拉开帷幕。四川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四川成都天府新区管委会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局、凉山州昭觉县洒拉地坡乡等10余家单位,成都华阳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同森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永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玛丽亚天府妇产儿童医院等20余家企业和1000余名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邻里公益日”活动现场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结合的模式,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一起做公益。主会场设在安公广场,主要举行“天府邻里公益日”启动仪式。48个分会场,在11月8日—11月11日期间,持续宣传介绍“天府邻里公益日”基本情况,并开展公益项目募捐活动。

企业积极参与公益项目募捐

2019年天府邻里公益日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公益+消费+本土城市新风貌”模式的基础上,设置了“凉山教育公益行”和“善满华阳·邻里情怀”两大帮扶项目。现场还开展了“助邻有岗·聘”,“爱邻健康·送”,“善邻公益·传”,“援邻公益·帮”等公益日活动,让公益理念传递到华阳人心中,让“友邻友爱·友善公益”蔚然成风。活动倡导广大市民通过捐赠1元或11元的方式,让“人人公益”真正成为一种行动,一种习惯,一种生活方式。在各募捐点人头攒动、爱心如潮,48个分会场共计3000余人参与此次慈善捐款活动,共募集了近10万元善款。(来源:天府新区 华阳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