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倡导爱老、助老 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开展爱心义剪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7 16: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们给老人剪发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爱老、助老的风气,11月19日,新兴街道携手成都托尼盖美发学校志愿者们为辖区老年群众提供爱心义剪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给老人们做了一个简单的讲解,紧接着,根据不同老人的脸型和喜好,开始给老人们做头发。有给老人剪新发型的,有给老人染发烫发的,在和煦的阳光下,辖区氛围其乐融融,老人们都露出了温暖的微笑。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区能够给大家这次机会,为老人送上冬日温暖。新兴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能够多给辖区老人一些关爱,促进街道“关爱长者”的气氛,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尊老爱幼,也同时为街道青少年树立良好的榜样。志愿者们称能有这样的爱心义剪活动也很开心,能让自己的技艺去帮助值得帮助的人,是比赚钱更有意义的事。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出门不方便的老年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理发服务,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图/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