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开展“迎新送暖·爱满龙河”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13: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壮大志愿者队伍,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播志愿精神,202014日,在小寒来临之际,由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龙河社区居民委员会主办的“迎新送暖,爱满龙河”党员志愿者联合青少年志愿者慰问服务活动在龙河社区展开。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由党员志愿者带队,带领二十余名青少年志愿者为辖区内环卫工人、快递员、地铁工作者等群体送上冬日慰问。202014日下午13:00,党员志愿者及青少年志愿者准时在龙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合签到。下午1330活动准时开始,小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背心、提上热粥,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兵分四路,沿道路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工作者送去慰问和温暖。一路上,青少年志愿者看见劳累了一天的工作者,立马捧着热粥送过去,并向工作者对社会所做的贡献道谢。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沿途拾捡垃圾,为公园城市、美丽华阳助力。 

  活动结束,党员志愿者引导青少年志愿者回顾今天的活动,并表达对他们诚挚的感恩之心。小寒来临,冬日的寒风更加凛冽,一碗热粥,一张微笑的脸,一颗赤子的心,一句感谢的话,一个和谐的家。 (图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