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大学生志愿者创意涂鸦 助力天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

发表时间:2020-09-14 1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主题墙绘活动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暑假期间,蓝家店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吸引了一批年轻的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墙体和隔离墩的创意涂鸦,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探索提出新的可能。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文明风采,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建设美丽社区添砖加瓦。

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主题墙绘活动

  本次暑期文明实践活动前期充分调查社区群众需求,并根据蓝家店社区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特长等优势,提出环保,党建,文明,亲子,法治等主题墙绘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大学生参与文明实践,用青春书写志愿服务的赞歌,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图文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