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0“一麓童行”爱溢金秋国庆中秋主题音乐会

发表时间:2020-10-09 10: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929日晚上1900,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即,“2020‘一麓童行’爱溢金秋国庆中秋主题音乐会”在天府新区万安街道,来自万安街道各社区的居民、天府六小、天府二小、万安小学的学生等听众400余人聆听了这场高质量、正能量的音乐盛宴。 

活动现场

  音乐会所有节目由天府新区慈善会“一麓童行”国际文化志愿者演出,为了这场音乐会,他们精心排练了很久,为听众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音乐会,践行了一麓童行国际文化志愿者传播优秀文化的理想,也践行着“公益从身边做起,公益从小事做起”的志愿者理念。 

  音乐会开场,麓山银铃之声合唱团带来了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大合唱——《不忘初心》、《打靶归来》,充分展示了这一代人的自信与自豪;《摘菜调》更是唱出了人民幸福生活的画卷;知名京剧票友王惠芳老师现场表演《红色娘子军选段》,让现场的观众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了祖国如今繁荣的来之不易。

活动现场

  传统乐器古筝齐奏大气磅礴,琵琶独奏婉约又不失力度,铿锵有力而又刚柔并济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连连鼓掌赞叹。优秀志愿者吴思凡和俄罗斯钢琴家丹尼尔同台献技,优美的钢琴曲流淌在整个会场,听众如痴如醉;哥伦比亚女高音Shirley García S也为大家奉献了两首精彩的经典歌曲,中西方音乐碰撞出了火花,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把观众们都带入了深深的意境之中。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在中秋前夕,中非情谊见证的迈克家庭和音乐艺术爱好者之家的翁江家庭带来的亲子表演,展现了家庭的温情和幸福。来自天府二小的李娇老师更是以一首《月亮看我》勾起了大家对中秋的期待,对团圆的向往。 

  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凝结了社区之爱、家国之爱。尤其在不平凡的2020年,这场音乐会代表着更多的含义。(图文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