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人人参与 天府新区开展“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22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工作人员登门入户讲解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性

  为提高居民创建卫生城市的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建卫生城市氛围,近日,天府新区兴隆街道罗家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创建卫生城市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热情。

  活动中,工作人员白天对周围和过往居民及商铺发放宣传资料,傍晚利用大多数居民在家时间登门入户讲解创建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建、爱护小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倡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对于不了解、不识字的居民,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告诉大家门前不能乱堆乱放。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配合社区的创卫活动。活动发放宣传单和环保袋共计4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将创建卫生城市理念宣传普及给了广大居民群众,使大家都能理解支持创卫工作,掀起了创卫工作热潮,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卫生城市的良好局面。

  正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穆永涛表示,希望将这里打造成“中国最美的城中村”。四川省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蒋蓝表示,建立山水一体的公园城市,不仅是乡民的机遇,也是诗人的机遇,因为有老百姓踏青的地方,才有诗人写诗之处。(图/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