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亲邻向善 华阳街道为社区老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发表时间:2020-12-29 14:3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义诊

  为更好地关爱辖区特殊老年群体,拉近社区居民的心理距离、增加邻里互动、融洽邻里关系、建设和谐邻里的文化氛围,近日,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沙河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亲邻向善”邻里服务志愿活动。

  当天,受邀参与志愿服务的磨刀师傅给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磨刀;义诊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血糖、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检测,并针对老年人身体情况,进行了详细情况问诊与日常疾病解答;康复理疗师给有肩周炎、劲椎病的老年人进行了理疗按摩。

  社区志愿者们现场维护秩序,热情的引导参与活动的每一位老年人,细致周到服务赢得大家的赞美,都夸现在社区弄的好,给他们提供的都是实实在在的服务。据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服务社区100余人次。

  “亲邻向善”邻里服务志愿活动实实在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便利,将社区邻里之间的温暖互相传递,切实地满足了老年人的日常生活需求,通过社区邻里间爱心服务传递,为社区老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之事,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世代相传。(图/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