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永兴街道开展“爱成都 迎大运”亲子徒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15: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新年伊始,为迎接大运会的到来,一起发扬“爱成都·迎大运”共建共治共享精神,同时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2021年1月1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天府新区永兴街道丹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爱成都 迎大运”亲子徒步走活动。此次活动有30余组家庭参与。

  本次活动围绕“文化”“产业”“环境”三个主题展开,以明清一条街、锦鲤养殖产业基地、中心村主干道3个节点设计徒步走路线。通过志愿者沿途的讲解,参与群众了解了丹土村的文化资源、特色产业,以及丹土村在2020年发生的变化、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善和提升情况。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拉近了亲子关系,促进了亲子间的交流。从群众角度而言,也增强了参与者的身体素质,践行了全民健身理念,让大家能够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年到来,用自身行动共迎大运。

  疫情之下,成都人民对于大运会的热情并没有消散,各界都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大运会准备工作,相信大运会一定会如期进行。(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