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路线导览宣讲”视频拍摄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7 10: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向大众宣传老龙风貌,弘扬老龙精神,了解老龙风采,让老龙村以及更远范围内共享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4月25日,成都天府新区煎茶街道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路线导览宣讲”视频拍摄活动。活动邀请了龙娃周欣悦同学担任宣讲志愿者,邀请前期招募的摄影志愿者担任摄影师,共同开展第一期龙娃线下宣讲视频拍摄活动。

  通过前期一系列的龙娃宣讲员培训,如今的宣讲员们已经可以独立面对镜头,自信地通过镜头向大家展示老龙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

  

  合影留念

  

  视频拍摄呈现的内容主要通过龙娃的视角描述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位,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展现老龙风貌,弘扬老龙精神,展示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魅力。介绍的点位包括老龙村历史文化长廊、龙文化墙、体育场、龙眼井、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廉政文化长廊以及实践站的室内空间。

  

  合影留念

  

  拍摄现场

  

  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本次视频拍摄活动以龙娃宣讲为主要形式,以视频为传播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宣传理论思想、践行主流价值、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最新渠道,扎实推进老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顺利进行。(图文来源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