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7 16: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增强街道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积极响应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意见》天府新区新兴街道近期积极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开展“我同成都共奔跑”天府绿道荧光跑活动 

  为助力“天府绿道健康行”全民健身品牌活动4月29日,天府新区新兴街道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天府绿道荧光跑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0余位热血青年的积极参加。 

  夜幕降临,在热身运动后,伴随一声开跑口令,参与者们戴着荧光手环、荧光发卡,手中挥舞着我爱你,新兴”荧光棒,开始了本场与青春同行的荧光盛宴。 

天府绿道荧光跑活动

  大家相互加油打气,卸下一天的疲惫,用最激扬的奔跑释放了压力点亮了夜空。荧光点缀在夜晚新兴的大街小巷和绿道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夜色增添了一抹青春的亮色。 

  有趣的荧光夜跑快接近尾声时在终点站还进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通关打卡,灯光闪烁,党史知识谜语彩条随风飘扬,人影穿梭,热烈讨论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给参赛者们带来了独特的运动体验,引导大家养成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运动习惯,更是以此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开展“畅想未来·展望成都”成都规划馆参观学习活动 

  四川天府新区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天府英才追梦筑梦圆梦行动”中提到:聚焦吸聚创新主体、激发创新活力,促进更多青年人群选择新区、创业新区、扎根新区,让新区成为更多“蓉漂”和青年创业者的实现梦想的成功热土。 

  了搭建新兴街道产业园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增进产业园区青年职工对新兴街道的融入感和归属感,促进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4月30日,新兴街道开展了“畅想未来·展望成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成都规划馆参观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成都和天府新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高速发展的现代,对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城市,对留在成都天府新区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无限的遐想和动力,同时也让大家为自己的“中国梦”、在产业园的事业发展充满自信和期待。 (图/文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