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举行艺创空间暨梦想剧场首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4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梦想剧场首演现场

  

梦想剧场首演现场

  

梦想剧场首演现场

  

观众认真观看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新 大众创业”口号,实现更多人的创业梦想,武侯区以区文化馆为阵地,以文化创意为核心,面向创客推出艺创空间,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服务。2016年1月13日晚由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旅游局主办,由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成都市武侯区图书馆承办的“厚化三国·艺创未来”武侯区艺创空间启动暨梦想剧场首演活动,在武侯区梦想剧场举行。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观看了武侯区梦想剧场的首演活动,首演节目有展现武侯区源远流长的三国文化、丝路文化等本土传统历史文化的舞蹈节目,歌伴舞《我们的故事》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武侯人积极参与武侯区建设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武侯区艺创空间,该空间按“金三角”模式进行运营,即第一角出论文、作品、产品,第二角做免费公共文化服务项目,第三角做市场、做产业,最终实现“三角”联动,做大做强武侯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

  目前,艺创空间已引入三国古典音乐研究会、三国民俗文化研究会、微电影制作团队、代鹏机器人团队等六支创客,与武侯祠、四川音乐学院等文化单位和高校达成共建意向,还聘请了九九艺术网董事长、名人资本董事长、新希望集团副董事长等10余名创客导师。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